智匯保經獎盃設計大賽

 

◆ 企業簡介

2019年末,智匯保經在創辦人-王怡仁董事長、林健裕執行長及250多位對保險事業充滿熱情的同仁攜手之下啟動。

然而在成立的三個月後,爆發了COVID-19疫情,並延續三年之久。智匯保經可說是在疫情之下成長的企業。 在各行各業大受影響之際,智匯保經並未被擊倒或止步不前,反而業務及人力逆勢倍數成長,短短四年,全國北中南已成立了40餘處服務據點,業務人員高達4000多人,這幾年業績更是屢創佳績、獲獎無數,不僅深受同業讚賞,更榮獲多項國家品質與亞太國際獎項的肯定,彰顯出智匯保經的堅韌、狼性、企圖心和驚人的成長速度。

年輕時,有「保險神童」之稱的創辦人- 王怡仁董事長,更以「發自己的光,不打破別人的燈」為信念引領著夥伴們。「發自己的光」,雖只有短短的五個字,卻要做出很多的努力。 公司從創立初期便投入了大量資源,提供同仁扎實的教育訓練,更用成功的領導經驗協助業務同仁在銷售和組織發展上取得成功,致力於培育每位同仁成為專業、優秀的年輕創業家,以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完整的生活保障規劃。

智匯保經的企業核心理念也體現在公司英文名Uniwill ;Uniwill結合了「YOU & I」的諧音,象徵著「你和我」、「公司和同仁」、「同仁和客戶們一致的信念、意志及目標,共同實踐「客戶好,同仁好,自己自然就會好」的企業宗旨,立志讓客戶因為有智匯(慧)的規劃與陪伴,能安心在智匯;所有夥伴因為有智匯(慧)的引領與培育,都能成功在智匯、圓夢在智匯。

 

◆ 徵集要求

1.以本公司「LOGO」為主要圖像元素、概念進行獎盃設計,應徵作品應為原創,須未曾公開發表過。

2.具有公司形象元素、主題鮮明、富有內涵;具有藝術性和較強的延展性。

3.應徵作品可以單幅圖稿表現,也可由不同情境、姿態和色彩的多幅圖稿或造型組成,須適用於平面、立體和電子媒介等不同宣傳形式的傳播和再製作。

4.應徵作品應包含文字說明,介紹作品設計創意與理念及建議材料;文字說明表達清晰、簡明扼要,字數控制在500字以內。

5.應徵作品電子版以TIF或JPG格式提交,原始檔為AI、PSD格式,3D作品需提供對應軟體工程文件,解析度600×600dpi以上。

◆  徵集範圍

面向嶺東科技大學全體在校學生徵集,所有對獎盃設計感興趣並自願遵守本次徵集活動全部要求的學生個人(恕不接受團體報名),均可參加本次徵集活動,投稿者在投稿過程中產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徵集時間

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投稿方式

請將獎盃設計作品電子資料及文字說明《智匯保經獎盃設計報名表》寄至徵集活動專用電子郵件信箱(uidm99@unibroker.com.tw),郵件標題標明「智匯保經獎盃徵集活動—”作者姓名”」,郵件內容附有作者姓名、學校、科系、郵寄地址及聯絡方式。

◆ 報名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1soiF-U64SuQVM1n8nzhmcJSvZCfpljRh

 

◆  評審辦法

由主辦單位依公開、公正、擇優的原則組織專家進行初評、複評,最後確定作品獲獎名單,主辦單位保留最後獲獎資格的權利。

評審日期:2024年6月14日,評審結果於翌日公告於智匯保險經紀人官方網站。
 

◆  作品獎勵

本次吉祥物徵集評選獎項設定:
(一)一等獎1名,獎金20,000元及得獎獎狀乙紙。
(二)二等獎1名,獎金15,000元及獲獎獎狀乙紙。
(三)三等獎1名,獎金10,000元及獲獎獎狀乙紙。
(四)優選獎1名,獎金5,000元及獲獎獎狀乙紙。

 

◆  注意事項

1.曾經參加國內外其他任何展覽或比賽之得獎作品,不得重複參賽。不得一稿多投。若經檢舉或查證,主辦單位將保有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獎金之權利。

2.每位參賽者得獎以一獎為限(以最佳名次為主);實際得獎名額由決選評審視參加者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辦理。經主辦單位資格審查,未符活動辦法規定(規格、妨礙善良風俗)之作品,無法進入初選且不得公開於活動網站。

3.主辦單位因故取消得獎人資格後,主辦單位保有名次決定權。

4.所有參賽之作品,皆視為參賽者同意主辦單位得用於任何本單位行銷之宣傳活動、文宣、報導,並授權主辦單位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及範圍內,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文字、個人資料等,相關資料均歸主辦單位所有,如有違反本活動條款,本公司得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

5.完成報名即視為參賽者自願提供相關資料,如有作品內容不實、資料不完整、不正確或無法聯絡參賽者之情事,將被取消入選或得獎資格。另如有致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參賽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於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其蒐集、處理及利用,悉依主辦執行業務相關法令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辦理,絕不得任意出售、 交換、或出租任何參賽者個資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主辦單位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參賽者提供之個人資料,除另公布者外,原則上保存十年。

7.參賽者之個資及著作權,主辦/承辦單位應有負責資安保密之管控。

8.活動過程中若因不可抗拒或電腦系統故障等因素,直接或間接造成承辦單位無法履行其全部或部分義務,或參加者電腦或資訊設備故障、損壞、延誤或資料有訛誤或其他失責情況,承辦單位均無須負任何責任。

9.本活動報名者之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辦理,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比賽行政流程等相關作業使用,除非經當事人同意,不會將個人資料作其他使用。參賽者可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10.如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主辦單位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11.本辦法或其他法令、契約所定之保存期限。

12.有理由足認刪除將影響本活動之執行。

13.其他不能刪除之正當理由。

14.參賽作品之著作人格權歸屬參賽者擁有,惟得獎者需同意並簽署授權書將著作財產權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於國內外進行任何非商業使用,使用範圍包含但不限於廣告宣傳、公開播送等。主辦單位亦得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散布、編輯、公開演出、播送、傳輸、錄製成 DVD 影片,並可授權第三方之非營利性使用,均不另予通知或致酬。

15.主辦單位原則上於頒獎典禮頒發得獎者獎項獎勵,得獎者應於承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金、獎座及獎狀。得獎者須配合出席頒獎典禮,承辦單位將事前聯繫是否出席,若未能出席者,於填妥受獎授權書後,可由代理人出席受獎,惟須請代理人出示身分證件,併同攜帶委託人身分證正本及受獎授權書,方可領取獎項。

16.參賽作品有利用他人著作或權利時,參賽者應取得該著作之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人同意其著作或權利於參賽作品中-依創用 CC(Creative Commons, creativecommons.org.tw)「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臺灣版 」授權條款授權,並提供主辦方非營利使用,範圍包括利用參賽作品(包括但不限音樂、相關海報與劇照、影片定格畫面、 影片部分畫面)於國內外重製、散布、改作、發行、公開傳輸、播送及公開上映。

17.參賽作品須為未經公開發表(含作者本身相雷同作品及網路上發表之作品)之原創作品,且不得為市面上所發行之產品或商業用途之創作,亦不得有抄襲他人作品之情事,若經人檢舉或告發且有他人代勞等具體事實者,經評審委員會審議,情節重大者得取消其參賽資格;如有得獎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得獎獎狀與獎金,若有民刑事責任則由參賽者自負,並須承擔主辦方之一切損失。

18.本競賽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賽者或得獎者上傳或登錄之作品或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作品或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賽者與得獎者亦不得有任何異議。

19.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任何未盡事宜或不可抗拒因素而有所異動,依中華民國法律辦理之,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內容權力。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官網、聯繫方式

官網:https://www.unibroker.com.tw/

電子信箱: uidm99@unibroker.com.tw

LINE官方帳號: @377qrz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