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匯保經吉祥物設計大賽

 

◆ 企業簡介

2019年末,智匯保經在創辦人-王怡仁董事長、林健裕執行長及250多位對保險事業充滿熱情的同仁攜手之下啟動。

然而在成立的三個月後,爆發了COVID-19疫情,並延續三年之久。智匯保經可說是在疫情之下成長的企業。 在各行各業大受影響之際,智匯保經並未被擊倒或止步不前,反而業務及人力逆勢倍數成長,短短四年,全國北中南已成立了40餘處服務據點,業務人員高達4000多人,這幾年業績更是屢創佳績、獲獎無數,不僅深受同業讚賞,更榮獲多項國家品質與亞太國際獎項的肯定,彰顯出智匯保經的堅韌、狼性、企圖心和驚人的成長速度。

年輕時,有「保險神童」之稱的創辦人- 王怡仁董事長,更以「發自己的光,不打破別人的燈」為信念引領著夥伴們。「發自己的光」,雖只有短短的五個字,卻要做出很多的努力。 公司從創立初期便投入了大量資源,提供同仁扎實的教育訓練,更用成功的領導經驗協助業務同仁在銷售和組織發展上取得成功,致力於培育每位同仁成為專業、優秀的年輕創業家,以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完整的生活保障規劃。

智匯保經的企業核心理念也體現在公司英文名Uniwill ;Uniwill結合了「YOU & I」的諧音,象徵著「你和我」、「公司和同仁」、「同仁和客戶們一致的信念、意志及目標,共同實踐「客戶好,同仁好,自己自然就會好」的企業宗旨,立志讓客戶因為有智匯(慧)的規劃與陪伴,能安心在智匯;所有夥伴因為有智匯(慧)的引領與培育,都能成功在智匯、圓夢在智匯。

◆ 活動日程

1.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截止。

2.評審日期:2024年6月14日,評審結果於翌日公告於智匯保險經紀人官方網站。

◆ 報名暨作品繳交

1.請將《智匯保經吉祥物設計報名表》及圖檔(格式詳閱第2點)一併寄至徵集活動專用電子郵件信箱(uniwillad99@gmail.com),郵件標題標明「智匯保經吉祥物徵集活動—”作者姓名”」。

2.最後上傳作品格式:解析度300dpi、jpeg格式,CMYK檔名:作者姓名】;請與吉祥物設計報名表一併寄至活動專用電子郵件信箱。

3.吉祥物圖檔與創作:

(1) 不限繪製軟體,作品須含角色三視圖(正面、側面、背面),吉祥物姿勢以具正向意念、加油或激勵等動作為佳。

(2) 為吉祥物命名(中文或英文),須朗朗上口、與企業形象相符,有鮮明的記憶特徵。

(3) 請以150-200字以內陳述創作理念。

(4) 若採用,本公司將有變動部分設計、中英文命名之權利。

◆ 報名資訊

1.對設計創作有興趣的全國高中職在校生皆可參與,參賽件數不限。

2.團體報名人數最多3人,且不可跨隊報名。

3.作品須擁有合法著作權,且必須爲尚未發表的作品。

4.報名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15xMk9ZdIZWBLv12NTqxApENw-GHGa6Iy

5.徵集活動專用電子郵件信箱

uniwillad99@gmail.com

 

◆ 評審標準與辦法

主題符合度 40%;整體美感20%;創意度20%;可衍生性20%
 

◆ 活動獎勵

本次吉祥物徵集評選獎項:
(一)金獎1名,獎金30,000元及獎狀乙紙。
(二)銀獎1名,獎金20,000元及獎狀乙紙。
(三)銅獎1名,獎金15,000元及獎狀乙紙。
 

◆ 參賽注意事項

1.凡參加本項競賽並完成投稿者,即視為充分了解並且同意完全遵守競賽所述之各項規定。如參賽者有違反競賽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並對於任何有關傷害主辦/承辦單位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2.如有任何因電腦、軟體、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承辦單位之事由,致使參賽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誤、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發生,主辦/承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賽者亦不得因此產生異議。

3.參賽作品應為原創作品,且未以任何方式發表、出版過,也不得有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作品之情事。若遭受檢舉或產生糾紛爭議,經查證屬實,得獎者應負糾紛排除之責,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若造成主辦/承辦單位之損害,得獎者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4.主辦單位因故取消某參賽者之得獎資格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是否予以遞補。

5.金獎、銀獎、銅獎得獎者應於領獎前簽妥「參賽聲明暨著作財產讓與同意書」。

6.參加徵選之金獎、銀獎、銅獎得獎作品著作版權歸主辦單位/智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主辦單位對於金獎、銀獎、銅獎得獎者之作品擁有授與各傳播媒體報導刊載、作品使用修改、刊登廣告、編輯成印刷品、印製海報或出版刊物、網路及其他商品應用之相關權利,並不須另支付稿費及版稅。

7.本競賽規定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並於嶺東科大創意產品設計系網頁公告。主辦/承辦單位得保留所有對競賽進行修訂及解釋之權利,計畫如有更動、爭議,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決定權。

8.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如期舉行本競賽時,將另行公告競賽方式或取消活動。

 

◆ 設計使用

獲獎的吉祥物設計為智匯保經免費使用,獲獎作者須明確同意將獲獎作品的著作權,除署名權外,包括但不限於複製、發行、出租、展覽、表演、放映、廣播、信息網絡傳播、攝製、改編、翻譯、彙編等權利不可撤銷地無償轉讓給主辦單位獨佔性享有。對於獲獎吉祥物,主辦單位可以自行或授權相應民事主體使用,並對其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用於成果轉化、生產、銷售、轉讓等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印刷製作宣傳畫、貼畫、公仔、模型、禮品等宣傳產品。

 

◆ 主辦單位官網及聯繫方式

官網:https://www.unibroker.com.tw/

電子信箱: uidm99@unibroker.com.tw

LINE官方帳號: @377qrztr